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维密秀史上失误瞬间合集 奚梦瑶竟是摔得最惨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08:0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维密秀史上失误瞬间合集 奚梦瑶竟是摔得最惨的

维密秀史上失误瞬间合集 奚梦瑶竟是摔得最惨的 一年一度让人望眼欲穿的维密内衣秀,昨晚在上海上演亚洲首秀。作为全球瞩目的时装表演秀,这是一场盛大的长达5小时的视觉盛宴,全球超模齐聚,用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演绎秀场。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走秀很快就包揽了当晚的微博热搜榜,“奚梦瑶失误摔倒”更是引爆微博。

从曝光的现场视频来看,因为奚梦瑶身后的翅膀披肩过于长,在转身的时候一不小心踩了上去,加上光滑的玻璃T台和脚上的恨天高,一下子就重重摔了下去,背后的花环瞬间也歪了。有十秒钟的时间她跪在地上调整状态,随后在其他模特的搀扶上迅速站起来,面带微笑走完了剩下的后半场。许多网友纷纷评论这次摔倒应该算得上是维密秀罕见的重大事故了。

维密秀史上失误瞬间合集 奚梦瑶竟是摔得最惨的

其实,维密走秀失误早就不是第一次了,每一年的维密走秀对超模们来说都充满了挑战,像掉鞋、崴脚、被踩住裙子是常有之事,除了稳稳的台风,如果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随机应变能力,随时可能会成为全球的笑柄。

不过这次因为奚梦瑶摔跤,引发了全民关于2017维密天使走秀的话题讨论。那么,在这样万众瞩目的场合,出现这样尴尬的情况该如何巧妙化解呢?接下里,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掌控舞台的女大佬们如何神救场。

2003年,费尔南达走秀时,全程被脚下的流苏缠脚,随时都可能在T台上摔倒,脚下的台步有些踉踉跄跄,急得她都哭了。但作为一名职业超模,费尔南达仍含泪完成了定点,回眸垂泪的这一幕,也成了经典。

维密秀史上失误瞬间合集 奚梦瑶竟是摔得最惨的

2006年,大KK的空姐装惊艳大开,但没走几步一只脚上的鞋带就开了,再多走两步,鞋直接掉了。然而她全程面不改色,一秒也没有停顿,愣是踮着一只脚,霸气全开地走完全程。左右两只脚的高度,差了10多公分,如果不看脚,你根本不会发现她的鞋已经掉了。

维密秀史上失误瞬间合集 奚梦瑶竟是摔得最惨的

2010年,芙娃走秀时不小心被演唱嘉宾踩住了裙子,她及时朝后转身,优雅地转了一个圈,巧妙化解了尴尬,大家还以为她是在和嘉宾互动摆造型。

维密秀史上失误瞬间合集 奚梦瑶竟是摔得最惨的

2011年,可儿在场上摇曳生姿,精灵王子在场下为她喝彩。结果往回走的时候,可儿左脚的鞋带直接松开了,每走一步,红色的带子就在脚下飞舞一次,随时都有被绊倒的危险。她坚持走完全程,快到后台时,才趁着抬腿的功夫,一脚把高跟鞋踢掉,光着脚走完剩下的台步。

维密秀史上失误瞬间合集 奚梦瑶竟是摔得最惨的

2012年,AA刚走出来,头饰就差点掉了。但她相当从容地化解了危机,不仅自己重新把头饰戴好,还奉送全场一个大大的飞吻。

维密秀史上失误瞬间合集 奚梦瑶竟是摔得最惨的

除此之外,在维密的舞台上,还有掉翅膀、掉肩带、衣服突然坏了等等各种状况百出,但都被机智的天使们一一化解了。

许多人都认为超模就是腿长,身材好,脸漂亮,似乎只要在T台上走一走就能收获成功,但也鲜少人知道在这光鲜亮丽的背后,除了美艳的姿色外,灵活的头脑、宠辱不惊的内心、扎实的台步、强大的气场也是缺一不可的。希望奚梦瑶这次摔倒,不会影响到她的心情和事业。摔倒并不可怕,能从容面对每一次跌倒就是最大的赢家,愿她依旧被世界温柔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