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冯小刚女儿是亲生的吗 前妻张娣照片被曝光长相不输徐帆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4 18:45:04

  [导读] 冯小刚女儿是亲生的吗,冯小刚是中国著名的导演之一,而冯小刚的两个女儿是他亲生的吗?据了解,曾经冯小刚与自己的前妻有过一个女儿,名字叫冯思羽,前妻张娣照片被曝光长相不输徐帆。

冯小刚女儿是亲生的吗,冯小刚是中国著名的导演之一,而冯小刚的两个女儿是他亲生的吗?据了解,曾经冯小刚与自己的前妻有过一个女儿,名字叫冯思羽,前妻张娣照片被曝光长相不输徐帆。
  

冯小刚女儿是亲生的吗
   冯小刚女儿是亲生的吗


   冯小刚女儿是亲生的吗
  
   冯小刚和前妻育有一个1990年出生的女儿冯思羽,而和徐帆结婚后他们也有了现在的小女儿朵朵,虽然冯小刚和徐帆夫妇两都是演艺圈的大腕,但对于小女儿的保护却做的很到位,几乎不怎么在外亮相,而外界对于他们的女儿朵朵也十分好奇.
  
   冯小刚有两个孩子,一个是和前妻所生的大女儿冯思羽,今年已经26岁了,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虽然爸爸是大导演,但却一直很努力,冯小刚曾说女儿长得像他,但是不丑,网上也有不少冯思羽的照片。其实大家比较好奇的是冯小刚的小女儿朵朵,她不是徐帆生的,而是他们领养的,出生在2006年,一岁的时候成为冯小刚和徐帆的女儿,大名叫徐朵,据说很聪明伶俐。
  
   徐朵在 徐帆和冯小刚的庇佑下长大,在冯小刚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到很多关于女儿的事迹,去年徐帆参加《花样姐姐》到国外旅行,一路上她用手机记录了很多说给女儿的话,不难看出他们对小女儿的疼爱。 冯小刚曾说生女儿是福气,因为以后生病了照顾自己的一定都是女儿,以前他很羡慕那些夏天挽着女儿出来散步的人,但现在拥有两个女儿已经是他最知足的事情了。
  
   近期,微博上传出一张冯小刚前妻的照片,一些网友评论“不输现任太太徐帆”。冯小刚前妻张娣很有个性,当她发现丈夫和徐帆的恋情后,不吵不闹听之任之,拖着他们两人让徐帆特别难受,见冯小刚难以回心转意才同意离婚。外界传言冯小刚与徐帆之前的恋情是一段婚外恋。
  
   张娣,曾是北京某医院的护士,两个人有一个女儿,但因为行业的差异和聚少离多,1999年冯小刚和张娣结束了婚姻。之后的十多年,冯小刚成为家喻户晓的大导演,他身边的变成了徐帆,这段陈年往事也就不再提及了。如今,冯小刚的女儿已经24岁了,从北电制片管理系毕业,在冯小刚安排下现在到了美国NYU继续深造学习。而冯小刚的前妻张娣在此之后就没有出现过,据悉离婚后她一直和女儿生活在一起。”照片中,张娣戴着圆礼帽坐在椅子上,对着镜头微笑,气质出众。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冯小刚女儿是亲生的吗,据了解,女儿冯思羽是冯小刚亲生的女儿,而小女儿朵朵却是他与现任老婆一起领养的,而张娣是冯小刚的前妻,是北京某医院的一名护士。

  最新消息:《冯小刚女儿是亲生的吗 前妻张娣照片被曝光长相不输徐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