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女儿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儿子像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7 10:3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8月14日的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布一条与妻子马蓉解除婚姻关系的声明,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这是导致婚变的主要原因。因此王宝强女儿,王宝强儿子是否是其亲生的儿女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那么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就让小编为你们捋一捋吧。

  王宝强儿女叫什么,现在几岁了?

王宝强儿女

王宝强儿女

  王宝强女儿叫做王子珊,小名娜娜,2011年美国出生,现5岁。

  王宝强儿子叫王子豪,据了解与2010年出生。现6岁。

  王宝强女儿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女儿

王宝强女儿

  王宝强一个月前称:心爱的女人只有妈妈和女儿

  在此之前,真人秀节目《熟悉的味道》正巧在播出王宝强这一集。在节目里王宝强谈到生命中最心疼和放不下的女人,王宝强只说了:妈妈和女儿,未提马蓉。该档节目一般在一个月前录制,疑似当时两人感情便出现端倪。

王宝强节目采访

王宝强节目采访

  在节目中,王宝强和他妈妈同时被问到:王宝强第一次恋爱是什么时候,王宝强表示妈妈不知道的。这时王宝强的妈妈也心直口快的谈到了王宝强和马蓉的这段恋情,称当时王宝强领人回家给我看了,妈妈并憨厚直言:“行就办了,不行就散。”

  随后王宝强也主动的谈到心爱的女人的话题。他表示自己生命中最疼爱、最放不下的两个女人是:妈妈和女儿。当时录节目的时候竟意外的没有说到马蓉。

王宝强微博晒女儿

王宝强微博晒女儿

  曾经王宝强在微博上赛出女儿的照片并说到“太想我美丽滴小公举了,乖乖的括耐极了,粑粑好爱你哦!哥哥去哪儿了?”照片中,王宝强的女儿皮肤白净、五官精致、眼眉低垂,胖乎乎的小手拿着勺子,十分地乖巧可爱。看着这漂亮的小姑娘,网友们也不乏犀利调侃之词:“好漂亮!幸亏不像你,不然就麻烦了,哈哈!”“幸好像美丽的妈妈,你儿子女儿有救了!”“妈妈基因好强大!”

  王宝强儿子是亲生的吗?

王宝强儿子

王宝强儿子

王宝强儿子与宋喆

王宝强儿子与宋喆的图片对比

  有网友爆料,经北京第二医院证实,王宝强2016年5月曾对两个孩子做过亲子鉴定,DNA的相似度竟然只有2%-8%,根据医疗结果判断,王宝强并非两个孩子生父,他要求法院上诉并对其经纪人进行DNA具体化验,遭到妻子以及经纪人的反对和否认。

亲子鉴定书

亲子鉴定书

  随后,网友“曾鹏宇”发微博专业辟谣,称北京能做亲子鉴定的没有北京第二医院,要开展亲子鉴定业务必需要司法鉴定资质,北京市司法局公布名单中也没有这样一家医院;另外,亲子鉴定关于亲缘关系的表述比率都是99.99%,要么99.99%排除,要么99.99%确认,2-8%的表述不可能出现。

王宝强晒儿子军装

王宝强晒儿子军装

  此前在2016年8月1日上午,王宝强曾晒出了儿子的一张帅气军装照,他附文写道“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向军人们致敬!”此外,王宝强还晒出此前女儿穿“红军装”敬礼的照片,萌态十足。照片中,王宝强的儿子穿着一件迷彩服像模像样的敬礼,小家伙五官端正皮肤白皙十分可爱。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评论“你儿子真帅”“宝宝的宝宝好可爱”“儿子幸亏不随你”。现在看来显得有点心酸了。

  马蓉与王宝强的恋爱史回顾

马蓉与王宝强的恋爱史

马蓉与王宝强的恋爱史

  马蓉和王宝强于2007年北京的一次活动中相识,当时马蓉还是一名在西北大学校大学生,王宝强对青春靓丽马蓉一见钟情,但是当时因为害羞胆小,所以当时王宝强没敢表白,只能将对马蓉的爱慕放在心里头,后来随着接触多了,王宝强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于是对马蓉展开了疯狂的追求,而马蓉也被王宝强的真诚、善良、朴实、纯粹所打动,两人很快就甜蜜的走到了一起。

  王宝强当初认识马蓉时,她还是个大学生,但昨却传出其实马蓉最先认识宋喆,两人还是一对,但为了前途,宋劝她与王宝强在一起,再聘他当经纪人,让网友气愤表示根本设局王宝强。

王宝强与马蓉

王宝强与马蓉

  只是昨有不少马蓉疑似关心宋喆的照片曝光,今又有一张三人一起外出时,王宝强独自牵着小孩,马蓉竟就在他身后与宋喆靠很近咬耳朵讲悄悄话,让许多网友看了很不爽!对于王宝强被工作伙伴与妻子背叛,许多人都声援他,希望他要挺过这次低潮。

  王宝强女儿与王宝强儿子是否真实王宝强亲生的孩子,这个只能等待王宝强的确认了。而作为看客的我们,除了为王宝强抱打不平之外,能做的只是给他更多精神上的支持。希望他能早日做出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对他的伤害。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男人窝立场,如果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男人窝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