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付辛博和颖儿领证结婚 颖儿回应领证传闻否认怀孕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1 11:03:13

  [导读] 最近网上爆料称付辛博和颖儿领证结婚,而且女方疑已怀孕,随后,当事人颖儿回应领证传闻否认怀孕,但并没有直面回应是否已经领证,称拍戏两年后打算暂时休息....

最近网上爆料称付辛博和颖儿领证结婚,而且女方疑已怀孕,随后,当事人颖儿回应领证传闻否认怀孕,但并没有直面回应是否已经领证,称拍戏两年后打算暂时休息,来一起了解下真相吧。
  

付辛博和颖儿领证结婚
   付辛博和颖儿领证结婚


   日前,付辛博和颖儿被曝在付辛博家乡西安民政局领证结婚,当天下着小雨,两人共撑一把伞,口罩遮面,与家人一起到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
  
   付辛博在结婚登记窗口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弯腰咨询工作人员。付辛博和颖儿登记完后,二人在沥沥细雨中撑同一把伞回家。
  

付辛博和颖儿领证结婚
   付辛博和颖儿领证结婚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颖儿身着宽松运动衣,之前也有传言称颖儿已经怀孕。辛颖CP终于修成正果。
  
   颖儿回应领证传闻否认怀孕
  
   颖儿、于朦胧、热依扎现身上海为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助阵。日前刚与付辛博公开恋情的颖儿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然而,以一身宽松连衣裙亮相的她否认了怀孕传言,也没有直面回应是否已领证,但说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则表示已连续拍戏两年,打算暂时休息一下。
  
   颖儿与付辛博刚公开恋情不久,就传出两人已经领证的消息。当天被问到传言是否属实,颖儿则答道:“这个先不着急回应。(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吗?)对啊,会。有在计划中。”日前还有爆料称颖儿怀孕,而当日身穿宽松连衣裙亮相的颖儿也让人不禁联想到该爆料消息。对此,颖儿连忙否认,“没有没有,只是这个衣服比较合适。”至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颖儿则表示这两年都在连续拍戏,目前打算休息一下。

  最新消息:《付辛博和颖儿领证结婚 颖儿回应领证传闻否认怀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