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 林更新替颖宝婉拒思聪不吃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5:16:05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 林更新替颖宝婉拒思聪不吃醋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赵丽颖林更新组成的CP大热,赵丽颖的身价也再一次上升了,就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看中赵丽颖,要花大价钱签下赵丽颖。那么,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呢?林更新又为什么替赵丽颖拒绝王思聪了?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王思聪欲花3千万签下赵丽颖,而花2亿也签不下这位!结果却引粉丝大怒!

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

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

  如今身价60亿的他不仅是首富王健林的儿子,同样也是知名直播平台熊猫TV的boss!而王思聪为了提升自己直播平台的知名度,我们都知道,他的旗下已经纳入了很多国内外知名女主播,前段时间更是花费2千万签下了韩国当红女主播伊素婉。真是中国宅男们的佳音!

  不过,王思聪的直播平台里面虽然美女网红主播无数,但是却还没有明星主播,而为了提高其平台知名度,据悉“国民老公”又有新动作,前段时间王思聪欲花3千万签下赵丽颖,不过颖宝并没有正面回应此事,倒是林狗(林更新)替颖宝回复:“目前赵丽颖只想做好自己演艺事业,得到观众的认可,其他合作暂时没有打算!”

赵丽颖写真

赵丽颖写真

  看来颖宝对王思聪的提议不是很感兴趣啊!不过想想也是,颖宝怎么说现在也是一线明星,并且还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的地步!更何况颖宝现在的事业可以说蒸蒸日上,想必也不会去在意王思聪那3千万吧?而且现在颖宝可是当红小花旦,档期那是满满的,在某次参加节目中,颖宝自己也提到说自己会专心工作,无心再想其他的事情!

  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在这件事情的不了了之之后,王思聪竟然想要怒砸两亿签下韩国最火女主播米娜。

  此消息一出,颖宝的粉丝顿时大怒:我们的颖宝好歹也是一线明星,难道还不如一个韩国网红女主播吗?

  而令人惊掉下巴的还在后面,王思聪这次踢到了铁板,人家米娜对其的作为不为所动,完全看不上王思聪这两亿!这让人不得不感慨,现在的世界是怎么了?

  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

赵丽颖

赵丽颖

  《楚乔传》如火如荼热播,赵丽颖的人气随即节节攀升,人气更旺了,同时再度惊动了王思聪。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在《楚乔传》一剧中再度大放异彩的赵丽颖一点也不娇气备受观众喜爱,一直以来,不少网友好奇的是,王思聪为啥对赵丽颖好呢?

  出道至今,赵丽颖无论是拍摄任何的影视剧都没有选择提升,草根出身的颖宝的曾经不小心在马背上摔下来令不少粉丝十分心疼。尽管大众心中可爱的颖宝没有网红脸,但是备受王思聪关注,据悉,王思聪想签赵丽颖做主播,林更新神回复成亮点关注。

  赵丽颖作为当红小花旦,随着《楚乔传》的播出,人气也是越来越高。在剧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总是磨磨蹭蹭,但是与赵丽颖关系倒是不错,两人在剧组经常打打闹闹,而且林更新还教赵丽颖玩游戏,送赵丽颖辣条。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的作品不断,也就表示她根本没多余的时候休息或者放松自己。有次因为剧组赶着拍戏,导致睡眠不足,被粉丝拍到在机场站着站着就睡着了,虽然戴上墨镜和口罩,还是看得出很疲惫。真是大写的心疼!

  王思聪跟林更新关系想必大家都知道,众所周知王思聪开直播平台,那肯定是需要网红,就因为赵丽颖的大火,王思聪也有些坐不住了,可是赵丽颖不属于网红款。不过这次林更新却做出神速回复,获得网友点赞。

  王思聪为什么选中赵丽颖呢?除了楚乔传的热播,赵丽颖的颜值和性格可能是王思聪喜欢的,经过林更新的介绍应该接触过。所以王思聪签约赵丽颖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只是赵丽颖无心当主播拒绝了。

  王思聪给赵丽颖3000万的签约费现在算比较高的档次了,目前斗鱼一哥五五开也只有5000万的身价,熊猫一哥PDD也只有4000万的身价。

  王思聪作为娱乐圈纪检委,质疑过范冰冰、怼过杨紫,骂过张馨予,但从来没有对赵丽颖做过什么评价,看来是星儿的敬业与演技征服了国民老公,不然怎么会让金星也刮目相看呢。虽然赵丽颖没有直接回复,但这也算是委婉拒绝,这样的行为被网友称赞像是一股清流,毕竟拒绝王思聪的女生不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