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晓欣赏陈妍希 感觉陈妍希特别干净纯净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9 13:15:06

  [导读] 陈晓欣赏陈妍希,称感觉陈妍希《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给人一种特别干净纯净的感觉,表示很欣赏陈妍希,自从两人结婚生子后过着幸福的生活....

陈晓欣赏陈妍希,称感觉陈妍希《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给人一种特别干净纯净的感觉,表示很欣赏陈妍希,自从两人结婚生子后过着幸福的生活,来一起了解下吧。
  

陈晓欣赏陈妍希
   陈晓欣赏陈妍希


   时光荏苒六年过去,当年的沈佳宜已嫁为人妇,收获了满满幸福。每个人的心里都会住着一个青葱的初恋,就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沈佳宜。
  
   陈晓、陈妍希2014年定情作《神雕侠侣》即将在台湾播出,关于“小笼包”陈妍希的争议就没有停止过。许多人不理解,于正缘何选择陈妍希演小龙女,更不能理解,《那些年》里清纯可爱的邻家女孩,为何要接拍一个看上去并不适自己的角色。陈晓近日接受采访时更掩不住欣赏:“她在《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给人感觉特别干净,从内到外散发一种纯净感觉。”
  
   陈晓与陈妍希这对夫妇平时的互动也是很甜蜜,两人一起出席活动时,不停的低头密语,而且陈晓看陈妍希的表情满满的宠溺感,有不少观众看到这样的场景都大呼,这才是真正嫁给爱情的样子。你见过最美的瞬间是什么?如果要我回答,我会说是陈晓为陈妍希揭开头纱的那一刻,苏炸了,有没有!!!
  
   现实中姑姑和过儿过的如同神仙眷侣,婚后的两个人很快有了自己的小北鼻,据悉,两人给孩子起名叫陈睦辰,顾名思义陈慕陈,嫁给爱情的模样也不过如此吧。
  
   虽说现在陈晓和陈妍希一家三口很幸福,但是关于陈晓与赵丽颖的那一段恋情绯闻还是让很多网友难忘,记得那时候大家都觉得他们两是娱乐圈的男才女貌很般配。
  
   不过如今看到陈晓爱情事业两丰收,才知道陈晓选择陈妍希并没有错。陈晓的演艺资源也越来越丰富,《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也播出了,和陈乔恩主演的《独孤皇后》可能明年播出,如今可以算是陈晓的事业发展最为如日中天的时候。
  
   可正在自己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陈晓却宣布暂时离开娱乐圈,原来他暂别娱乐圈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陪老婆孩子,这么甜的老公,陈妍希估计做梦都会笑醒。

  最新消息:《陈晓欣赏陈妍希 感觉陈妍希特别干净纯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