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海上牧云记孤松拓的结局是什么 俞灏明扮演孤松拓和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16:0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上牧云记》俞灏明饰演孤松拓无疑给粉丝带来了惊喜。不少粉丝都期待他的表现。那么孤松拓的结局是什么。

他也挺悲剧的,喜欢严霜,可惜严霜喜欢他的敌人硕风和叶。穆如家兵败流放,他终于有了大将军的出头之日,可惜面对的却是八部众的崛起。

也真是悲催了。不过孤松拓兵败算是翰洲的战略转折点。因为他这一挂,天启之战不可避免。最后他被人斩首了。所以说,这是一活生生的悲剧啊。

有网友这么说:“他是剧中唯一一个的护花使者,为了守护心爱之人甘愿牺牲自己,他就是独一无二的孤松拓。”

也有网友在片花中看到俞灏明一闪而过感觉俞灏明是一个打酱油的。

《海上牧云记》孤松拓是一个十分痴情的男子,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对自己深爱之人不离不弃,心甘情愿默默地守护着她,只要能够安静地陪着她就好,哪怕到最后自己的性命也要失去,也不曾后悔。

俞灏明身上有着一种十分安静的气质,这与孤松拓的人物形象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孤松拓的感情也是十分安静的,俞灏明在表演中也往往能够投入很高的激情,用自己一丝不苟的态度去塑造每一个人物形象。

而在微博,粉丝们更是炸了:“#俞灏明#饰演的这个孤松拓将军,有种糙爷们的感觉![允悲]但又很酷帅![酷]只是不知道@俞灏明 为了演这个霸气侧漏的角色,在脸上又抹了几斤黑粉。”

据悉,此次俞灏明拍戏也不少遭罪,摄制组要去到雪山上拍摄,条件十分的艰苦,俞灏明说:要吃的没吃的,要喝的没喝的,这让不少粉丝心疼不已啊。

多说无益,我们还是期待《海上牧云记》的播出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