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奇鸢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07: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奇鸢在一起了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电线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剧中,鎏英是爱恨坦荡、生性阔朗的魔族公主,也是英气十足、所向披靡的沙场女将。而她喜欢的人是奇鸢,两个人之间的情路非常的坎坷,一直是虐恋,那么鎏英的结局是什么?最后和奇鸢在一起了吗?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奇鸢在一起了吗

   据悉,鎏英的结局还算圆满,最后和奇鸢是在一起了。当谈到对剧中角色的理解时,奇鸢扮演者邹廷威坦言这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因受人控制,他迫不得已要做出一些非本意的行为,他一直在正邪之间挣扎,这还挺考验内心戏的。

   对于与魔族公主鎏英之间的感情纠葛,邹廷威笑称:“编剧总会在两人相爱的道路上设置许多障碍。”剧中饰演鎏英的是陈钰琪。陈钰琪目前是唐嫣工作室力捧的小花,也是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