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江辰扮演者胡一天是被郭敬明挖掘的?陈小希结局跟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06:0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校园青春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正在火热开播中,剧中陈小希江辰的爱情引发了网友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想迫不急的看到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据网友透露陈小希江辰有望在一起。

吴柏松是一个孤独且暖心的男孩,对陈小希的好有时候比江辰还要多。在陈小希暗恋江辰这条路上,吴柏松除了陪伴着陈小希外,还一直默默的付出希望陈小希能看到他的好。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吴柏松结局怎样?陈小希江辰结局最后在一起了,那么吴柏松呢?从高中到出社会工作吴柏松的付出都让人心疼。

胡一天剧照.jpg

最近校园青春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正在火热开播中,剧中陈小希江辰的爱情引发了网友热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想迫不急的看到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据网友透露陈小希江辰有望在一起。

吴柏松是八班的学生,也就是江辰和陈小希的同学。在剧中的吴柏松是一个大男孩,个性张扬,阳光又单纯。在后来成为了一名职业游泳运动员,从这样的角色设定可以看的出来吴柏松确实是一个很阳光的大男孩。而从三人海报信息我们大致可以了解,吴柏松和陈小希和江辰;有着青春期较为多元的感情脉络,具体会如何发展引人期待。他的爱更像是一种守护,我喜欢你,如果他们不喜欢你,那我就和他们为敌。如果江辰被称为冰山王子,那吴柏松就是实打实的守护骑士,一路护送着他心爱的公主在追爱的道路上披荆斩棘。

但是最终,陈小希还是打动了江辰,结局是和江辰结婚了。虽然吴柏松真的很好,但是陈小希还是选择了心中所爱。或许每个校园时光,都有这样的一个人吧?默默守护。最终吴柏松顺利的拿下了冠军,成为了一个游泳健将。而且,还一直默默的守护着陈小希,祝福着她幸福。让人温暖,又心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