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佐佐木希小腹微凸疑有孕 传欲花百万日元赴美待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2:0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佐佐木希小腹微凸疑有孕 传欲花百万日元赴美待产

佐佐木希小腹微凸疑有孕 传欲花百万日元赴美待产 29岁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和大16岁的谐星渡部建,今年4月宣布闪婚,夫妻俩上月飞到大溪地补度蜜月,现就有杂志指出女方小腹微凸疑似有孕,传出她之后将赴美待产。  

据《女性自身》报导,佐佐木希上月底被拍到去常光顾的宠物用品店,她低调戴上帽子、口罩,尽管一身宽松打扮,仍看得出肚子微微凸起,似乎有几分孕味,但求证佐佐木希所属事务所,对方则否认怀孕消息。

佐佐木希小腹微凸疑有孕 传欲花百万日元赴美待产

据悉,佐佐木希和渡部建都希望能早日做人成功,尤其45岁的渡部建相当期待当爸,并传出他们已拟好育儿计划,为了取得美国绿卡,佐佐木希打算到美国生产,而她如果要到美国待产,至少得在当地待3个月,费用起码超过日币300万元(约人民币17万元)。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1988年2月8日(昭和63年)出生于日本秋田县秋田市,演员、模特。

2015年4月,佐佐木希与UNJASH的渡部建被日本某网站曝光约会,虽然之后两人一直否认,但有消息称,他们已经婚前同居。2017年4月9日,佐佐木希(29岁)和搞笑艺人组合UNJASH的成员渡部建(44岁)两人联名通过事务所发表了结婚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