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承认整容 近照曝光小腹微凸疑有孕

来源: 新浪网 2016-01-05 14:10:30

  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婚之后,一直被追问造人计划,而2人也自曝喜欢孩子,近日,angelababy现身上海机场,当天baby被助理搀扶出入面容憔悴,而且小腹微凸穿着宽松,难道教主要当爸爸了?

QQ截图20151223135741.jpg

图片源于网络

    有人看到Angelababy为新片赶赴上海,据悉此次拍摄的是《摆渡人》,这部戏的制作相当地大牌,导演到演员那都是大咖级别的人物。baby搭档梁朝伟和金城武啊。都是男神,有没有!
    

    由于上海雷雨覆盖导致航班大乱,Angelababy的航班不但延误数个小时而且突然从虹桥改飞至了浦东。记者驱车赶往浦东还发现有痴心粉丝不远千里赶赴接机。当天baby身穿白色宽松长裙似身体不适,从出飞机便一直由身旁的助理全程搀扶,不知是否肚皮“有喜”而走路小心翼翼。一行人走到室外之后,Baby强露笑容与粉丝挥手笑别。
   

    毕竟黄晓明早就有当爸爸的想法了,而且我们的教主也不小了。两人能够谈了这么多年,开花结果也是相当令人兴奋的事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