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关颖怀三胎称不是愚人节玩笑 老公个人资料遭扒儿子女儿正面照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8-04-01 21:59:36

   都说现在的明星的怀孕生子是最令人感兴趣的话题了,恰逢愚人节,今天曝出了关颖怀三胎,老公个人资料遭扒儿子女儿正面照流出,真的是复制黏贴般的存在啊!

16.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不是愚人节玩笑!关颖[微博]选在愚人节这天宣布怀第3胎喜讯,透露怀孕期间想吐吐不出来,3个月度日如年,等过了不稳定期才敢公开,推算怀孕时间大概是儿子出生才6个月左右就中了,速度之快连她都惊讶不已,被问到要不要拼第4胎,她笑说:“别再挖洞了!”

关键词:关颖怀三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