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老婆怀三胎 想要儿子是重男轻女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5 00:0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磊老婆怀三胎的新闻一出,网友就猜测难道两人是想要儿子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吗?黄磊近日因上综艺节目又再次经常在银幕前,而其精湛的厨艺也收获了不少迷妹的心,简直就是心目中的厨艺男神。已经有两个女儿的黄磊是不是在想要个儿子呢?

  娱乐圈有不少男神,但是很多来得快去的也快。大多数90年代的小生都转型到幕后当制片。但是黄磊算个例外吧。曾经留着长发忧郁的歌唱撩妹力max,而后演戏也是书生气十足让人迷恋,人到中年因为女儿教育的好又转型国民岳父,而现如今除了称他一声黄老师外,还有一个新的绰号,黄小厨。他就是那个靠着做菜上热搜的神奇老腊肉。

黄磊

  主要来自一则爆料,有网友称孙莉去产检即将生三胎。生个孩子倒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要考虑到黄磊孙莉的实情。先不说为什么黄磊可以生三胎,主要是孙莉都年近40岁了。不少网友都质疑:之前生的都是女孩,希望生一个男孩吗?毕竟如今的一家四口也是十分幸福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还要生三胎,是不是证明了黄磊铁了心地要生男孩呢?

黄磊老婆怀三胎

  想到之前黄磊在很多节目里多次表示,自己想要追生儿子。还真是细思极恐。总觉得黄磊老婆女儿特幸福,毕竟看黄磊是把她们疼在骨子里,但谁又能想到黄磊心里想的其实是一个儿子呢?

黄磊一家

黄磊一家

  黄磊和孙莉一直是大家羡慕的对象,俩人感情又好,两个女儿又漂亮又乖,真可谓是人生赢家。黄磊跟孙莉结婚都已20多年,但是他依旧非常宠爱孙莉,而且对教育孩子方面也是非常严厉,但也很疼爱孩子,他们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而令人更惊喜的是今天有消息传来孙莉怀了第三胎,而黄磊也将再次当爸爸。早在2015年《快乐大本营》中,何炅问黄多多有什么新年愿望,她说希望妈妈可以生第三个小宝宝。而黄磊则笑着接话说:这也是我的愿望吗?现在看来愿望已经实现了。

黄磊一家

  大部分网友们都祝福黄小厨,恭喜他以后有得忙了。可是谁知却有部分网友认为黄磊拼三胎,无非是想要个儿子,传统观念的直男癌坐实,开明理念绝世好男人的人设已崩!纳尼,生孩子和好男人人设有半毛钱关系吗,人家可能只是喜欢孩子想多生一个不行吗?况且退一步讲,就算是想生男孩,人家家庭条件也允许,这跟人设崩塌没多大关系吧。难道想要儿子不想要女儿就是封建思想,想要女儿不想要儿子就值得提倡吗?

黄磊女儿

黄磊女儿

  黄磊和孙莉婚后,共孕育了两个女儿,不过近期有消息说,黄磊和孙莉欲要追生第三胎。这一消息传来便遭到了网友的炮轰,说其重男轻女。而黄磊在座谈某节目的时候曾解释道,追生三胎的原因是怕自己突然离世,想多生点孩子陪孙莉,如此疼爱媳妇,真的是令很多人羡慕啊!

  这两年,黄磊老师重新回归大众的视线,无论是《小别离》中的好爸爸还是《极限挑战》中智商爆表的“神算子”亦或者是大展厨艺的“黄小厨”都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男人独特的魅力与智慧。

黄磊老婆怀三胎

黄磊老婆怀三胎

  两个人都是很低调专注家庭和演戏的好演员,即使生活再忙,也坚持《暗恋桃花源》话剧的演出。现在的一家四口幸福的羡煞旁人呀,黄多多已经出落成一个长腿小美女了,而且还是一个颜值和智慧并存的小姑娘。妹妹也是非常的机灵可爱,完美的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

黄磊老婆怀三胎

  无论是不是还是要祝福他们这幸福的一家人,相信儿子出来颜值也会极高~不知道黄磊老师会不会把自己的厨艺传给他~乌贼妹已经想到或许今后泥萌又要多一个“国民老公”了,你觉得呢?希望黄磊早点实现愿望,儿女双全。

黄磊老婆怀三胎

  黄磊在之前的亲子节目中女儿多多是孩子中最懂事的,而现在也已经长大了不少了。在已经有两个孩子的情况下黄磊老婆怀三胎,重男轻女的话题就是网友的猜测啦。不过在之前的节目中黄磊对女儿的爱也是大家看在眼里的,想必也只是网友的想法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