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徐静蕾回应婚姻传闻 粉丝操碎了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4 11:19:37

  正所谓开局一句话,内容全靠猜。日前,徐静蕾在社交网站上发表的一条微博令粉丝浮想联翩,徐静蕾要结婚了?对此事,徐静蕾不久后便作出回应。

1447217347.jpg

  1月23日,徐静蕾更新一条微博:“被礼物包围,好温暖、特特特特别感恩”。徐静蕾这条微博让不少粉丝自己脑补黄立行暖心呵护徐静蕾的画面,进而猜想徐静蕾是不是暗示快结婚了。

QQ截图20180124113113.jpg

  粉丝为徐静蕾的婚事可谓操碎了心,至于徐静蕾是不是真的有结婚计划还不得而知,徐静蕾在当日晚间的回应中称,“什么都能想到结婚,服了you们。两碗回魂面,工作狂回归~画于昨日登机前五分钟”。

2.jpg

  在徐静蕾回应后,有网友打趣道,“如果结婚了就可以催生小孩了,网友也是操碎了心,完全把你当亲闺女看待。” 

  徐静蕾很有幽默感地回复道:“谢谢娘亲们!”

关键词:徐静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