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康康一人探班胡军 浓浓父子情融化寒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3 16:34:27

  日前,因爸爸去哪儿出名的暖男康康独自一人探班正在剧组拍摄的胡军,令胡军感动不已,微博晒图感谢儿子。小编认为“冬日恋歌”固然温暖,真挚的父子情却更加弥足珍贵。

4.jpg

    1月22日,胡军发博称,康康独自一人飞来剧组探班,胡军感动地对康康说道:“儿子我谢谢你,你啥时候回去呀?”

7012497bly1fnpbqx1rhpj20qo0k0e3b.jpg

    有些时间没见,康康已经有了小大人的模样,长得也是越来越帅气了。

7012497bly1fnp4stdkovj20qo0k07o4.jpg

胡军和康康父子同框

8.jpg

    今日中午,胡军再次发博,表示康康已经回去,似乎机场没忍住哭了,心疼!

关键词:胡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