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龙吟》檀健次获赞 与吴秀波演绎父子情深

来源: 星娱TV 2017-12-29 14:2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虎啸龙吟》檀健次贪功 与吴秀波演绎父子情深

  由吴秀波、李晨、刘涛、张钧甯、王东、肖顺尧、檀健次等出演的《虎啸龙吟》正在热播中。剧中,檀健次饰演的司马昭不顾父亲的严令贸然出兵,却被埋伏包围。为了救出司马昭,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不惜以身涉险,在乱军之中上演了一段三国父子情,感动了不少网友。

  檀健次贪功惹祸 吴秀波冒死相救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檀健次饰演的司马昭不顾父亲“不得出战”的严令,贸然出兵上方谷偷袭诸葛亮,不想却中了诸葛亮的埋伏,几乎全军覆没。为了救出司马昭,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以身犯险前去支援,却与儿子一起深陷火海中,在生死危难中,司马懿宁愿自尽也要保护司马昭,父子之情溢于言表。

  而当看到父亲为了自己宁愿一死时,檀健次声泪俱下的认错也让不少观众动容:“小时候总是不听话,等到发现自己错了的时候已经太晚,感觉司马昭就是我自己曾经的样子。”

  吴秀波檀健次默契十足 观众:给檀健次加鸡腿

  剧中檀健次与吴秀波的父子之情看似浑然天成,然而檀健次为了诠释出这样的默契却下了不少功夫。据工作人员透露,檀健次不仅在与吴秀波对戏之前都会提前到现场准备,在生活中也会观察吴秀波的说话方式、表情等习惯,力求像真实的父子一样相互了解,以增加拍戏中的默契。大家看到两人的默契,都是在多次了解、观察之后达到的。

  对此,不少粉丝表示“要给檀健次加鸡腿”,“一个新人演员,能将司马昭这样复杂型人格的角色诠释的这样到位,能和吴秀波这样的老戏骨一起对戏也丝毫不让人觉得违和真的很不容易,健次下的功夫我们都看得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