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喊话王宝强自己问心无愧 马蓉小号晒美照生活滋润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7 09:40:28

   导读:12月25日,马蓉被曝出轨1年后首在微博发声,称自己“十年家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

 QQ截图20171226171825.jpg

  就在婚变新闻一年后,马蓉于12月25日晚间再度登陆微博,首次发声阐明在婚变事件中自己的态度。她就与王宝强的婚姻表达态度,称其“在十年婚姻和家庭生活中,生儿育女,付出所有,问心无愧”。马蓉还向王宝强喊话:“作为一位父亲,希望你可以思考下你的所言所行是否会对儿女的身心健康及成长造成伤害?也希望你做好了面对孩子们长大成人后目光的准备!”

QQ截图20171227093828.jpg

  她还在声明中透露了其微博小号,在该微博中马蓉不时地晒美食美景和惬意的个人生活,似乎并未受到婚变和出轨新闻的影响。

QQ截图20171227093855.jpg

  对此,网友们都站在了王宝强那边,纷纷谴责马蓉,表示“太不要脸了”、“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看来是非分明,公道自在人心。

关键词: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