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泰妍送别金钟铉后忍痛开唱 我要努力让他听得见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3 11:39:18

   导读:韩团少女时代队长泰妍22日在首尔举办演唱会,表演开场前,她透过现场大荧幕,向现场所有人表示,“再也无法和钟铉一起感到很痛心”,并期许“我要努力唱到他听得见”。

 QQ截图20171223113459.jpg

  韩团少女时代队长泰妍22日开始,连续3天在首尔举办演唱会,21日送完好友钟铉最后一路的她,仍遵守与粉丝的约定如期举行。演唱会开始前,泰妍透过大荧幕写说,对她来说很特别、帅气、优秀的音乐人,同时十分珍贵的钟铉离开了我们的身边,让她感到很难过与痛心。

QQ截图20171223113724.jpg

  泰妍希望粉丝也能一起记得钟铉、钟铉的音乐,“为了让钟铉不孤单,我会努力用歌声唱到钟铉所在的地方也能听见,可以一起加油的话,谢谢你们。”字字句句透露出对钟铉离开的不舍与想念。

QQ截图20171223113742.jpg

  21日送别钟铉后,泰妍就曾在INS发文写下:“好好睡吧,我们钟铉,今天也辛苦了。”,“说好要两个人都漂亮,所以化完妆才拍的照片。那天我们都穿了粉红色,一起唱了《Lonely》”她同时也放出两人笑得很开心的自拍照,让人看了心疼。

关键词:金钟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