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伯贤分手后再合作 泰妍点赞引复合猜想惹怒粉丝

来源: 腾讯 2016-08-11 17:59:26

  导读: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和EXO伯贤在13年曾爆出恋情,但是被曝光后火速分手,近日,泰妍多次点赞关于伯贤的ins,被众多粉丝热议,两人疑有复合的希望,但是双方粉丝并不支持纷纷指责泰妍点赞的行为。

360截图20160811175729046.jpg  

  据韩国SBS电视台新月火剧《步步惊心·丽》制作组10日发布的官方消息,伯贤将携手同组合成员chen、xiumin以及少女时代泰妍一起为新剧演唱主题曲,伯贤与泰妍分手后的首度合作引起粉丝们的热议。据悉,EXO成员伯贤、chen、xiumin将负责演唱《步步惊心·丽》的片尾曲部分。伯贤在剧中饰演患有“中二病”且调皮贪玩的十王子。

  此外,由IU、李准基、姜河那领衔主演的月火剧《步步惊心·丽》将于8月29日晚首播,该剧改编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海秀和四皇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