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欧阳娜娜回应演技质疑 称自己不敢看节目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0 17:11:11

   导读:欧阳娜娜回应大众对其演技质疑,她说自己整期节目都没有看,不敢看自己在节目里的表现。

 QQ截图20171220170215.jpg

    近日,美食节目《年味有FUN》第二季正在热播,欧阳娜娜与自己的姐妹也一起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拍摄的过程中,主持人梦遥提及欧阳娜娜前不久参加的某真人秀里的相关表现,表演老师在后台协助欧阳娜娜排练的片段让人印象深刻,因为这段演出,欧阳娜娜的演技在网络上也是饱受争议,说法褒贬不一。

QQ截图20171220170450.jpg

    被问及大众因为《演员的诞生》对其演技质疑这件事,欧阳娜娜说自己整期节目都没有看,不敢看自己在节目里的表现,觉得不好意思。而对于自己即将到来的18岁,欧阳娜娜在节目里也说出了自己的心愿,称自己想要一个人像背包客一样去旅行,不用化妆,不用换衣服,单纯的去看看这个世界。

QQ截图20171220170321.jpg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大提琴演奏家,华语影视女演员。2014年,凭借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欧阳娜娜还年轻,在娱乐圈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想被观众真正地接受和认可,还需不断地学习,磨练自己的演技。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