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回应抄袭问题 称自己确实有这个问题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08:41: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大张伟除了是个“段子手”,也是个歌手。但作为歌手的大张伟,却总有抄袭问题缠身。在被认可确实有音乐才华的同时,却也一直因为抄袭问题而表现出对其他音乐人的不尊重。那大张伟到底有没有抄袭,近日,大张伟在某综艺节目上做出了一些回应。

大张伟

大张伟

  7月7日,意大利DJ组合VINAL指出大张伟的单曲《脑洞大》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采用了他们《Frontier(Original Mix)》这首歌的Drop,并表示希望通过网友联系《脑洞大》相关创作者。在大张伟工作室否认以后,专业人士把降了60音分后的《Frontier》与《脑洞大》进行比对,网友认为结果是照搬照拿,一模一样。其实不止这一次,大张伟自出道以来已经多次被控诉抄袭。

大张伟

大张伟

  在7月20日播出节目中,大张伟终于对于抄袭一事亲自做出了回应,并谈到了自己的多年来被指责抄袭的气愤。节目中,嘉宾问大张伟《穷开心》的歌词是否确系本人所做,大张伟表示肯定并就这一个话题展开谈论自己被“抄袭传闻”缠身的愤懑:“我是堵着气写的(《穷开心》歌词),因为他们说我抄袭,之前什么《嘻唰唰》,我出一张专辑说我抄袭,出一张专辑说我抄袭。”他还自嘲道:“我能不能不抄袭,不能。”但也承认:“我确实有那个直接用别人旋律这个问题。”

大张伟回应抄袭

大张伟回应抄袭

  虽然有人曾指出大张伟有记忆旋律的本事,也认可其本身的音乐才华,称如果摘除掉抄袭部分,大张伟的原创部分依然有可听性。也有人曾指出,大张伟这种挪用别人旋律的做法在他自己看来如同解构主义,实际上却十分不可取。小编个人其实很欣赏大张伟的性格,但抄袭关乎道德问题,还希望大张伟能知错就改,别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