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红雷升级当爸微博报喜 母女平安 心存感激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6 15:23:45

   导读:12月16日,孙红雷在微博上报喜称女儿已出生。他写道“今天,我的宝贝女儿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感谢所有的人,爱你们,心存感激”。

 QQ截图20171216152116.jpg

    12月16日,孙红雷在微博惊喜宣布自己当爸爸了:“今天,我的宝贝女儿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感谢所有的人,爱你们,心存感激。”

QQ截图20171216152206.jpg

    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2014年结婚,两人虽很少合体公开亮相,但偶尔放闪也相当甜蜜。此前有媒体拍到王骏迪肚皮隆起逛街的照片,疑似怀孕,红雷哥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是表态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在今年8月,孙红雷曾发微博称“要三个人共度情人节”,暗示孩子会在情人节前出生。今天早上孙红雷微博惊喜宣布当爸爸,并且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真的是说话算话。

QQ截图20171216152226.jpg

    网友们看到孙红雷升级当爸爸,纷纷送上祝福:“祝福红雷哥”、“恭喜颜王”、“太高兴了”。还有的粉丝操心女儿的长相,调侃道:“女儿眼睛一定要像妈妈啊”。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