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袁立手撕《演员的诞生》后再发声 这场仗我不打了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6 11:02:47

   导读:袁立与《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互撕事件终于要告一段落了。12月15日,袁立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当时《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的过程。

 QQ截图20171216110059.jpg

    袁立与《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互撕事件终于要告一段落了。12月15日,袁立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当时《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的过程。原来“疯了”的片段是休息期间,袁立和张国立玩闹场景,却被栏目组剪入正片,造成外界认为袁立“疯了”的错觉。

QQ截图20171216110116.jpg
    袁立称:“浙江卫视一直没有给我一个任何一个说法,当你看到我的采访一定会以为我是一个神经病人,我当然不是。而且,大家也看了很久了,我觉得没有必要在看下去了,其实老百姓心中一直都有杆称,他们心中明白的。我也不想再跟你们恋战了,我也不需要套一个说法了,你不肯拿出来,你不肯说你错了,那是你的事情。”
QQ截图20171216110124.jpg
    “我想说,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我宽恕你们了。我不需要你们公开道歉,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原谅你们所做的一切, 所有在这件事情上,吴彤导演、应易璐导演、剪辑师、制品人,所有在底下的每一个评委,知道真相的,我通通的原谅。我希望一个电视台,能够播出真实的、健康的,哪怕是娱乐节目,娱乐人心的同时也是温暖人心的、也是诚实的。”
QQ截图20171216110137.jpg
    “一个电视台作为一个宣传口是有担当的、是引领一个社会往正面、往健康的去发展,而不是为了收视率、为了广告费而恶意竞争、消费演员,甚至把演员剪成一个神经病。还有,丹丹老师、国力老师、刘烨、章子怡,我爱你们。祝你们一切都好,不要再就这在这一件事情上,一切都过去了,我再说一遍,我爱你们。”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