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袁立再怼演员的诞生 怒斥节目组炒其与张国立的绯闻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11 14:48:46

  导读:近日,袁立《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在网上怼的火热,袁立连发多条微博控诉节目组,并晒截图欺瞒她,昨日袁立再次怒斥节目组,怒斥节目组恶意剪辑,消费她与张国立的“绯闻”。

QQ截图20171211143820.jpg

    据报道,袁立自参加《演员的诞生》淘汰后,她和演员的诞生的新闻一直不断,据了解,从9日晚间开始,袁立连发多条微博控诉节目组,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并晒出截图。

QQ截图20171211141401.jpg

    袁立控诉节目组恶意剪辑,为了你们的收视率,随便把人剪成了一个精神病,是非常邪恶的!同时控诉演员的诞生栏目组,导演吴桐,那天从我进门到出门都有完整的录像,你们敢放出真实的现场状况吗?消费我和张国立先生曾经在网上出现的“绯闻”。

QQ截图20171211144122.jpg

    如今袁立多次发文炮轰节目组,只为讨一个公道,不知道网友们怎么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