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吴尊老婆正面照曝光 林丽莹娃娃脸身材好长相清秀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1-30 17:48:00

  吴尊老婆正面照曝光引热议,一家四口同框林丽莹被赞长相清秀。据悉,这张同框的照片是吴尊去文莱当地的一所国际学校演讲照,女儿做第一排,妻子抱着儿子坐在第四排。

0000000000.jpg

    照片中,吴尊老婆林丽莹一头乌黑的长发、娃娃脸皮肤白皙,虽然没有盛世美颜,但是看起来很舒服,很清秀。

0000000000.jpg

    吴尊凭借爸爸去哪儿人气暴涨后,不少人又开始吐槽吴尊老婆的长相,称其长得太丑太显老,配不上吴尊等等。可是吴尊喜欢她就够了,她肯定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因为能让吴尊喜欢的人肯定很优秀。

0000000000.jpg

    林丽莹1980年生,今年37岁;吴尊1979年生,今年38岁。据悉,吴尊和老婆林丽莹是同学,两人可谓是青梅竹马,18岁正式开始交往,对方都是彼此的初恋,2009年被爆结婚,男方为此还退出娱乐圈照顾妻子,现在两人育有一儿一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