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惊奇队长里有多少彩蛋 你都看出来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3 09:31:20

  导读:电影《惊奇队长》现正在国内火热上映中,并在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了2亿的票房大关。而且口碑也非常不错,在豆瓣和猫眼也分别拿到了7.2和8.9的好成绩,同时这部电影除了影片本身还穿插了不少漫威的彩蛋,你都看出来了吗?

Snipaste_2019-03-13_09-27-44.jpg

惊奇队长里有多少彩蛋

  第二个就是结尾中剧透了《复联4》,彩蛋开始,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正在统计灭霸之后的幸存者,这时候惊奇队长出现他们面前,之后就是尼克·弗瑞呼叫惊奇队长的BB机,由此可见,在《复联4》中,惊奇队长便会和超级英雄们共同打败灭霸,一起结束这场战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