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惊奇队长里有多少彩蛋 你都看出来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3 09:31:20

  导读:电影《惊奇队长》现正在国内火热上映中,并在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了2亿的票房大关。而且口碑也非常不错,在豆瓣和猫眼也分别拿到了7.2和8.9的好成绩,同时这部电影除了影片本身还穿插了不少漫威的彩蛋,你都看出来了吗?

Snipaste_2019-03-13_09-27-54.jpg

惊奇队长里有多少彩蛋

  还有一个就是可爱的橘猫和宇宙魔方了。在《惊奇队长》里面,这在里面可爱的小猫把宇宙魔方给吐了出来,而且这个片段还是对之前大家看的《美国队长》里面的联动,这个很重要的东西最终到了惊奇队长的手里面,而且这一只橘猫也非常不简单,身份真的很不一般,他其实就是噬元兽!可以说是整个漫威宇宙里面最可怕的生物之一了,虽然说看起来长得很可爱,但是生气起来也是非常强大,就没有这么可爱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