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什么时候播 永远的君主韩剧预告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8 20:41:38

  the king:永远的君主什么时候播,永远的君主韩剧预告。由李敏镐主演的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最近发布了最新预告,许久未露面的李敏镐带着王者气息回归大家的视线,退伍后的李敏镐更多了一份男人的魅力。

10.jpg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由白尚勋执导、金恩淑编剧,由李敏镐、金高银主演的电视剧。于2020年4月17日,在韩国SBS电视台播出 。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了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