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摩天营救票房3天过3亿 内地票房再拯救好莱坞大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5 10:53:59

  电影《摩天营救》正在热映,那么摩天营救票房怎么样呢、好看吗?亏阿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3.png

    周五,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环球影业联合出品,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昆凌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摩天营救》在内地公映。根据淘票票专业版数据,影片上映3天连夺单日票房冠军,首周末进账3.26亿元。这个数字大约是北美首周末票房的两倍:《摩天营救》于7月13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北美票房只有2490万美元(1.68亿元人民币),不仅输给了同期上映的《精灵旅社3》,还输给了已经上映一周的《蚁人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