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也许时光留不住,但他们塑造的经典犹在

来源: 网络 2017-03-25 17:48:3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也许时光留不住,但他们塑造的经典犹在- 责任编辑:Ring

也许时光留不住,但他们塑造的经典犹在

  大家还记得78年郑少秋版的《倚天屠龙记》吗,剧中的三人如今又铜矿啦!

  70岁的郑少秋、汪明荃与63岁的赵雅芝↓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感叹一声时间过的可真是快哪。我们渐渐长大,陪伴我们的演员们也在慢慢变老。

  看到他们三个人,我不由得想起了1978版的《倚天屠龙记》。

  

  郑少秋饰演的张无忌

  

  作为首部电视剧版的《倚天屠龙记》,秋官的这版英气逼人,而且在处理和女人之间的关系上更为得心应手。

  比如这句“明明,我对你是刻骨铭心的。”

  

  撩的wuli赵明少女心荡漾呀~

  

  汪明荃饰演赵明(后面的版本里改为赵敏了)

  港真,我觉得阿姐还是漂亮的。虽然这个造型略吃藕,看起来也有点老。

  

  五官小巧精致,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

  男装扮相个人觉得比女装扮相更清新一点。

  

  赵雅芝饰周芷若

  当年的赵雅芝还有点婴儿肥,演技上略显青涩,不如她后面的一些角色让人印象深刻。

  

  这张也……心疼芝姐!

  

  除了《倚天屠龙记》,他们三人还合作了这部《楚留香》。

  这部剧的阵容还是挺强大哒,监制是王天林,也就是导演王晶的父亲。还有黄杏秀、陈玉莲、欧阳佩珊等实力不错的演员。

  

  郑少秋版的“香帅”风流倜傥,古装扮相颇有古典韵味。

  此时32岁的秋官,外表看起来还是如翩翩公子一般。

  

  赵雅芝版的苏蓉蓉

  温柔体贴,善解人意,楚留香的红颜知己。

  赵雅芝这个扮相挺好看的,清雅绝尘,清新脱俗,她剧中的羽毛妆曾经还风靡一时呢~

  

  当时看剧的时候,觉得柔美动人的苏蓉蓉和风流倜傥的楚留香,简直是绝配呀。

  

  汪明荃版的沈慧珊

  敢爱敢恨,敢作敢当。

  她开着连楚留香都忍不住摸鼻子的玩笑,和胡铁花拼酒。

  喜欢楚留香就直接告诉他,然后在一旁闪动着眼睛观察着楚留香的反应。

  

  相比于楚楚可怜、温婉秀气的苏蓉蓉,我还是更爱直爽聪慧的慧珊。

  当时三人一起的合照↓

  

  除了这两部剧之外,郑少秋也分别和赵雅芝、汪明荃合作了许多剧。

  比如郑少秋和赵雅芝的《戏说乾隆》,当时也是轰动一时。主要讲述了风流倜傥的乾隆皇帝邂逅民间女子的爱情传奇故事。

  赵雅芝一人分饰三角,还都和郑少秋饰演的乾隆有爱情纠葛。

  

  只是看到这张剧照我莫名想笑2333333!秋官在表演空手接白刃吗?

  当时的赵雅芝和郑少秋也是大家公认的“银幕情侣”~

  还有汪明荃、郑少秋合作的《书剑恩仇录》

  这个造型有点一言难尽哈哈哈哈!

  

  汪明荃和郑少秋的搭档,也有挺多人喜欢的。TVB在2004年也特地请二人合作了这部《血荐轩辕》。

  

  如今几十年过去了,《倚天屠龙记》、《楚留香》也被翻拍了多个版本。也许你早都不记得这些年代已久的剧了,也不记得这些经典人物的扮相。

  赵雅芝、汪明荃、郑少秋也已经60、70岁了。

  但是看到她们再次铜矿的照片,还是颇为感动。

  

  

  也许时光留不住,但我依旧记得风流倜傥的楚留香,敢爱敢恨的沈慧珊,柔美动人的苏蓉蓉等等,也记得他们带给我的那份触动,让更多经典角色得以活在我们心中。


  最新消息:《也许时光留不住,但他们塑造的经典犹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