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悟空传》九大主演海报曝光,但我最关注的的还是小仙女郑爽!

来源: 网络 2017-03-22 14:33:3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悟空传》九大主演海报曝光,但我最关注的的还是小仙女郑爽!- 责任编辑:Ring

《悟空传》九大主演海报曝光,但我最关注的的还是小仙女郑爽!

  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片《悟空传》全部角色的海报都集体曝光啦。

  《悟空传》讲述了在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

  

  孙悟空由彭于晏饰演,我们看过太多各种版本的孙悟空,彭于晏这个美好肉体一直都给我们一种活泼好动的感觉,相信他这一版的孙悟空也不会很违和。

   

  

  女主角紫霞又倪妮出演,这一版的紫霞仙子,橘子君是很满意的。

  

  现在天棚元帅真是一个赛一个帅,早已经不是经典《西游记》里猪八戒的形象了。前有《西游伏妖篇》里的王铎,现在又有《悟空传》里的欧豪。

  

  和天蓬有一段爱恨情仇的,就是郑爽饰演的小仙女阿月了,上一次郑爽饰演仙女还是几年前电影《画壁》里的牡丹。

  

  余文乐饰演的杨戬不同以往的“三只眼”形象,脑门上是三道疤痕,感觉这是一个很有故事的男人。

  

  乔杉明明应该演天蓬的呀,可是他演的却是卷帘大将,让橘子君有些不适应呢!

  

  

  同样不适应的,还有一直以搞笑风格示人的杨迪。这一次他在片中饰演的是巨灵,看他这个造型留着一撇小胡子,难道是要演一个扛把子?

  

  俞飞鸿在片中一改往日温婉的荧幕形象,这次饰演的是上圣天尊。一听这个名字,就很霸气,很万人之上有没有!

  

  另外最后一个

  

最后一句

  电影7月13日上映哦!

  


  最新消息:《《悟空传》九大主演海报曝光,但我最关注的的还是小仙女郑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