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因为遇见你》10大BUG 怀孕十月没人发现

来源: 网络 2017-03-14 21:44:02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因为遇见你》10大BUG 怀孕十月没人发现- 责任编辑:Ring

《因为遇见你》10大BUG 怀孕十月没人发现

  最近芒果台在播一部叫做《因为遇见你》的大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这部剧要是让橘子君总结的话就是:剧情狗血,前三集就凑齐了车祸失忆丢孩子等韩剧梗。

  

  剧情更是类似韩剧《来了张宝利》(不知道这部剧有没有买版权)。

  

  演技嘛.....有好有坏,比如这位哥哥每次出场讲台词的时候,橘子君就觉得他在诗朗诵。

  

  真的很想告诉他:霸道总裁不是你这样式的!

  

  讲真,无论一部剧的制作是否精良,都免不了有BUG的存在。今天橘子君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部剧的BUG吧~

  一:车祸不用去医院

  因为妈妈的失误,小女主金依蓓被丢在了外面。

  

  是了,很碰巧王爱玉也开车经过。

  

  金依蓓因为捡东西,和王爱玉的车发生了碰撞,昏迷不醒。

  

  尽管把小姑娘撞到了昏迷,爱玉也没有把她送到医院,只是静静抱着她,给她妈妈般的温暖(微笑脸)。

  

  在爱玉温暖的怀抱之中,小女主缓缓醒了过来。

  

  除了不太可能发生的失忆之外,金依蓓是完好无损啊。是了,失忆之后的金依蓓被她收养......

  

  看到这儿,橘子君就忍不住想要感叹:真是拉都拉不住它想要走向狗血剧的脚步啊。

  PS:这个女主自我修复的能力够强啊!就因为这个能力够强,王爱玉才选择收养你的吧?

  二::多年未住人的房子,竟然有可食用水

  静妃娘娘刘敏涛饰演的宋秀华绣师被人陷害,心灰意冷,选择逃离镇湖,远走疗伤。

  

  刚来到西屏的宋老师就因为身体不适,差点昏倒在桥上。(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衣服也穿帮了!)

  

  这时候,王爱玉路过,好心将她送回了家。

  

  刚进家门,王爱玉因为担心秀华就赶紧给她倒了一杯水。

  

  而刚搬来的秀华也乖乖喝了下去......

  

  导演,这房子......有些年头没住人了吧?这水是咋回事?你给烧的?

  三:在一个小镇上,十几年不认识

  金依蓓其实是宋秀华老师非常疼爱的侄女。

  

  但是依蓓因为一些原因走丢之后,俩人都双双来到了西屏。

  而且在接下来的七八年(?)中都没有见过面,从来没有!!!俩人第一次见面是女主高中毕业。

  

  

  你说,宋老师和王爱玉是朋友,宋老师也经常点王爱玉的馄饨,而且小镇也就那么大。

  

  让她们之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就是不让见面。编剧,这样强行狗血,是不是有点太说不过去?

  四:想知道金依蓓到底走失了多少年。

  自从金依蓓跟着王爱玉来到西屏之后,字幕一出,就变成十二年后。

  

  金依蓓的亲生父母也一直强调这十二年间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女儿。

  

  但是,当金爸爸去走失儿童援助中心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他说:十五年前,有人在其他地方报案,寻找失踪的依蓓。

  

  这就相当尴尬了。看来在江菱报案的人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啊~

  五:绑着安全带,也能直接下车

  十二年后,金依蓓和李云恺初次相遇的时候,金依蓓就把李云恺直接从车上拉了下来。

  

  本来画面挺正常的,但是请注意,在金依蓓扯之前,李云恺可是绑着安全带呢!

  

  张果果真不愧是大力女子,这样都能轻松扯下来,在下服气!

  六:白天黑夜随意切换

  金依蓓把老师给她做的裙子弄丢了。

  当天晚上回去之后,金依蓓一边催促王爱玉赶紧睡觉,一边说自己要去找老师。

  

  

  结果,当金依蓓来到老师家门口的时候,天空就变成了白天。

  

  讲真,这样玩穿越不太好吧?

  七:李云恺到底吃不吃鸡蛋

  有一集中,金依蓓作为李云恺的家政阿姨,给李云恺做饭。

  

  其中有一道菜是蛋饺,李云恺看到这道菜脸上满是愁云,因为他从来不吃鸡蛋啊。

  

  结果,后面和金依蓓一块争蛋炒饭的时候,只给自己夹鸡蛋。

  

  八:怀孕十月,身边没有一人发现

  张雨欣做为整剧中最大的反派,让人讨厌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感叹她的手段高明。从怀孕到生产,这期间没有一个人看出来她怀孕了。

  

  资助她的老师看不出来。

  

  她以后的老公看不来。

  

  她的妈妈也看不来。

  

  她怀孕期间,基本上和整部剧中所有人都有对手戏,但真的没有一人发现她怀孕了!!!!一个都没有!

  

  肚子带个球,想藏都能藏住,我也是没啥好说的了。

  九:怀孕十个月,季节从来没发生变化

  刚刚说张雨欣怀孕期间,没有一个人发现,可能是其他人笨。

  但是从她怀孕到她把孩子生出来,电视剧中的世界连一个季节都没有变化。(刚怀孕时夏装)

  

  (生孩子时还是夏装)

  

  张雨欣本人换了两件衣服就把孩子生出来(当然,这句话有点夸张了)。

  

  

  看的橘子君是这样:

  

  十:超前的手机

  《因为遇见你》是一部时间跨度非常大的剧,先是经历九十年代末到十二年后的跨度。

  又经历了十二年后向五年后的跨度(这个五年后,基本就是咱们现在的时间)。

  

  

  大家都知道九十年代是1990——1999年,既然剧中交代是九十年代末,应该就是1999年。(九十年代末的女主)

  

  十二年后,时间变成了2011年。(十二年后的女主)

  

  可是,刚到十二年后的时候,也就是2011年的时候,所有主演们的手机全部都换成了苹果6或者6P了。

  

  朋友们,苹果6是2014年才上市的啊。你说一个发生在2011年的故事可能用上这款机型吗?这真是一个相当超前的世界。

  

最后一句:

  看完这些穿帮,《因为遇见你》心中可能是有一句话:爱我,你怕了吗?

  

  

  

  

  

   


  最新消息:《《因为遇见你》10大BUG 怀孕十月没人发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