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成龙让张艺兴从死人身上叼刀,看来大哥不知道小绵羊的卖萌体质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6 17:12:0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成龙让张艺兴从死人身上叼刀,看来大哥不知道小绵羊的卖萌体质- 责任编辑:Ring

成龙让张艺兴从死人身上叼刀,看来大哥不知道小绵羊的卖萌体质

  之前橘子君曾经介绍过,成龙大哥最近有两部电影要先后上映。一部是丁晟导演,集齐黄子韬、王凯、王大陆的《铁道飞虎》,一部是唐季礼执导,合作李治廷、张艺兴的《功夫瑜伽》。

  

  《功夫瑜伽》的拍摄地特别多,有北京、西安、迪拜、冰岛、印度,最近《功夫瑜伽》就曝光了“冰岛版”预告。

  成龙在电影里饰演考古学家Jack,他身后跟着的双肩包小小哥哥就是张艺兴饰演的助教小光。

  

  他们一行人来到印度拉贾斯坦皇家博物馆,看到了一位走路带风的美丽女博士。

  

  小光同学真实的看呆!

  

  美女大大方方走上前跟Jack握手。

  

  我们Jack也相当稳重的回应她。

  

  Jack就是最讨女孩子喜欢的那种性格吧,当他朋友的儿子(李治廷)热情的吻美女手背时,Jack呵呵笑着把李治廷拦了过去。

  

  注意女博士犀利的眼神▽

  

  大家在电影里可以尽情的领略冰岛的风景。

  

  Jack带着李琼斯和小光来到狼的领地,

  

  他叮嘱大家一定比狼还凶。

  

  不过小光的理解应该有些错误,毕竟他这么萌,可能连哈士奇也吓唬不了。

  

  Jack和李琼斯在雪地里开始切磋,但怎么看都觉得Jack赢靠的都是唬人。

  

  旁边滑雪的曾志伟问:你还天天练功啊?

  

  Jack霸气回应:没练,吃老本!

  

  成龙大哥的老本确实挺厚的。

  

  不知道这一次成龙大哥又得罪了谁,竟然有印度人来追杀他!监视、跟踪还用上了枪!

  

  雪上飙车也很刺激!(冬天来了,滑雪的季节到了!)

  

  面对刀枪棍棒,橘子君到不太担心成龙大哥,毕竟他就算吃老本也够大家受的。

  

  不知道小光和李琼斯表现的咋样?

  

  

  看样子是不用担心!

  

  张艺兴感觉会在电影中吃点儿苦。

  成龙大哥给了他一个艰巨的任务:小光,你旁边有把刀,用牙把它咬过来。

  

  小光表示,我很方。

  

最后一句

  在一个电影里,去好几个国家冒险,这个可以有!


  最新消息:《成龙让张艺兴从死人身上叼刀,看来大哥不知道小绵羊的卖萌体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