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小黄片《五十度黑》曝新预告,餐桌下脱内裤、浴室上演羞耻Play!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6:58:2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小黄片《五十度黑》曝新预告,餐桌下脱内裤、浴室上演羞耻Play!- 责任编辑:Ring

小黄片《五十度黑》曝新预告,餐桌下脱内裤、浴室上演羞耻Play!

  小女生和不一样美男子的福音!假AV《五十度黑》再曝新大尺度画面,餐桌下脱内裤羞耻play,浴室掀起爱潮...其实,《五十度灰》续集《五十度黑》因含有“激烈色情内容,大尺度裸露镜头”而被MPAA评为R级后,今日曝光第二款正式预告片。

  

  

  全长两分半的预告揭露更多新镜头,霸道总裁格雷和女友安娜之间的虐恋指数升级,而第三者的插足也让这场爱情游戏大受考验!

  

  

  预告以Miguel献唱的碧昂斯《Crazy In Love》为背景音乐展开。安娜不愿再受秘密、规则的威胁,内心也不在挣扎,她与格雷决定抛下这一切重归于好。

  

  两人先后在酒桌、电梯不顾众人的眼光,上演情欲挑逗大戏(可不可以带橘子君一个)。

  

  

  危险又享受呢!

  

  

  而浴室的激情戏已足以让人血脉偾张。不过,这一切并未延续太久。

  

  

  随着格雷身世的曝光,这一切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埃里克·约翰逊饰演的Jack Hyde插足,质问安娜:“你是想要被征服还是被尊重?”同时,金·贝辛格饰演的格雷前女友也再度出现,勾起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有意思的是金·贝辛格饰演的格雷前女友就像幽灵一样,时不时的出现,莫非,已经死了?

  

  

  而安娜好像又出现新的追求者!

  

  

  尤其是最后一个画面,似乎印证了格雷的前女友,好像真的死了!

  

  最后一句:

  《五十度黑》将于2017年2月10日北美上映,第三部《五十度飞》则已定档2018年2月9日。

  


  最新消息:《小黄片《五十度黑》曝新预告,餐桌下脱内裤、浴室上演羞耻Play!》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