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捉妖记2》七大群星助阵,这是准备召唤明年票房的神龙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1:07: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捉妖记2》七大群星助阵,这是准备召唤明年票房的神龙吗?- 责任编辑:Ring

《捉妖记2》七大群星助阵,这是准备召唤明年票房的神龙吗?

  从今年长春电影节上白百何透露《捉妖记2》已经开拍、她和井柏然以及胡巴都会系数回归之后,这部续集片就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前段时间井柏然现身在开机仪式上,和胡巴“甜蜜”合影。

  

  紧接着《捉妖记2》中的七大群星配角系数亮相,这是第一批曝光的演员海报,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吧!

  首先,最近《我不是潘金莲》中表现格外出色的大鹏加盟续集啦!

  大鹏从自己的《屌丝男士》受到观众的一直追捧,去年进军大银幕自导自演的《煎饼侠》也收获了11亿的高票房,相信他一定会是在《捉妖记2》最搞笑的配角。

  

  紧接着演技派黄磊老师也加入了《捉妖记2》。

  消息曝光之后,厨艺了得的黄磊发微博喊话胡巴:“虽然我是黄小厨,但我保证不会把你做成菜。”

  

  不得不说宋小宝在所有演员中十分显眼,为什么显眼,因为他好黑呀!橘子君做头图的时候还专门把他P的白了些,是不是很贴心~

  

  看完宋小宝再看柳岩,简直白的发光。

  柳岩最近在大银幕上一直持续发力,《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谁的青春不迷茫》等等作品都让大家越来越接受“演员柳岩”的身份。

  

  吴莫愁是第一部主题歌的演唱者,第二部就直接晋升为演员了,不知道这一次的主题曲是不是还是由她来演唱呢?

  

  杨佑宁倒是参演过不少的古装剧,相信在《捉妖记2》中的扮相也一定会是最帅的。只不过胡巴在他肩头一脸委屈,难道他这一次扮演的是一个坏人吗?

  

  有些朋友可能对下面这个团体不太熟悉,X玖少年团是从《燃烧吧少年》的比赛通过层层选拔而成为前期训练生,又经过三个月的魔鬼式全方位培训后,成为了录制节目的选手。

  前段时间特别火的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就有他们的参演,《捉妖记2》有了他们的加盟之后,这阵容就已经非常热闹了。

  

 最后一句

  目前曝光的都还是配角,期待更多更大的物料爆出!


  最新消息:《《捉妖记2》七大群星助阵,这是准备召唤明年票房的神龙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