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7天未见的法医三宝在组团卖房子?不过这房子永远也卖不出去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02:56:1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7天未见的法医三宝在组团卖房子?不过这房子永远也卖不出去吧- 责任编辑:Ring

7天未见的法医三宝在组团卖房子?不过这房子永远也卖不出去吧

  今天《法医秦明》官微以“你们要的花絮”为借口,发了一组实力“黑”法医三宝的粉嫩系花絮,对,你没看错就是粉嫩。看完之后,橘子君只想说黑的漂亮!

  

  剧组在做花絮方面还是很认真的,毕竟一个花絮有片头、有片名的还真是不多见啊。(花絮:感谢粑粑给我长脸)

  

  作为粉嫩系的花絮就是这样,全屏都是粉的。刚刚开始的剧组还是比较温柔的,因为放的全是这种正常的正片。

  

  这个片段,看过剧的朋友们应该都还记得吧?大宝和林涛正在说秦明是个闷骚的时候,结果一回头秦明正站在门口。那事情就相当尴尬了,不过更搞笑的是秦明没有听到别人说他~

  

  这应该算是经典的送花场面吧。本来是林涛想助攻大宝和秦明来的,就以秦明的名义定了一束花。结果秦明知道以后就还回去了,没想到这一幕就让大宝给撞上了,误以为他俩是.....

  

  这是他俩是调查女记者死在酒吧的案件的时候。

  

  看着这一幕幕的可都是回忆啊,不过这不是说好是花絮吗,为啥这么多正片?

  

  看完整个花絮的橘子君想说应该是剧组想让咱们多多他们正常的时候的样子吧,让咱们记得更深更牢一点。

  

  

  毕竟他们的日常中这样的,反正不几道在干啥就是乐呵!

  

  上一秒还是严肃的正在寻找真凶的警察,下一秒钟就变成了傻笑的孩子。林涛这个笑容真的很有魔性,看着就想跟着他咧开嘴~因为根本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大宝也是,好好说着台词自己就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看这场面八成就是自己把台词说错了。

  

  到秦明这儿就更夸张了。众所周知,秦明的日常就是一个端着的大神,谁能想到他能笑成这样,还是仰天大笑的的那种。

  

  来来来,接下来,我数三二一,咱们一起跟着这个剧组乐起来!搂着说话的时候,乐一乐!

  

  户外办案笑一笑。(就用手电照一下,俩人就能乐成这样,也太甜了吧)

  

  别人不乐,我也乐。看到秦明这样,橘子君真的很想扶额......笑的很开心,笑的很完美,笑的没毛病!就是没想到秦明还有这么接地气的时候。

  

  在拍某一场戏的时候,导演要求张若昀和焦俊艳再来一遍的时候,导演话音刚落。

  

  张若昀就开口说:这个楼盘呢是我们公司最新推出的。哈哈哈哈,这都是什么鬼,说的焦俊艳是一脸懵逼。

  

  剧组是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梗的,直接就给他们P了一个卖房子的广告,就这样我们几天不见得法医三宝变成卖房子的。(不过别说,还真像那么回事嘿)

  

  剧组,不是我气你啊,就算是他们仨组合这房子也不大好卖,因为啥?因为秦明和大宝都去了,谁还能不知道这里面有命案啊。秦明、大宝和林涛这仨走哪儿,哪有死人还真以为我们不知道啊。

  

  大家对于这一幕还熟悉不?这是影视基地持枪伤人那个案件,当初看的时候那么顺溜,只是没想到这背后还有故事!

  

  正在拍摄中,突然剧组就给大家画出了重点,让咱们重点观察大宝和秦明这俩人。

  

  原因是这俩人笑场了,一直都在认真憋着~憋不住就把头转过去。估计此时除了字幕组说的:“憋住,一定要憋住!”以外,应该还有“咋还没说完”和“我笑场应该不明显吧,应该看不出来吧,我笑的很隐晦的啊。”

  

  大宝实在是憋不住了,直接就将头扭向这另一边。咱们在上面的时候就已经领悟了这是一个多么爱笑的剧组。你说此刻这样憋着岂不是为难他们了?

  

  所以,他们爆发了!

  

  他们在快把自己憋成内伤的时候选择爆发了!他们选择勇敢的做自己!好样的!爆发之后还互相嘲笑对方,哈哈哈哈哈,你们就不要互相笑了啦,你们都在笑场,看的我们也想跟着笑。

  

最后一句:

  今晚上会员就可以看结局了,咋还突然有点小不舍呢?

  

  


  最新消息:《7天未见的法医三宝在组团卖房子?不过这房子永远也卖不出去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