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间谍同盟剧情简介 其女主角玛丽昂出轨事件分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17 16:54:27

  导读:间谍同盟剧情简介,其女主角玛丽昂出轨事件分析。间谍同盟离上映还有十几天的时间,但是很多人都已经开始迫不及待了。更多的人是搜索了女主角玛丽昂的简介,其出轨至他人离婚事件让网友差评不断。

间谍同盟.jpg

   1942年,卡萨布兰卡,盟军反情报特工马克斯·瓦坦(布拉德·皮特饰)拿取了在法国维希政府卧底玛丽安·博塞茹尔(玛丽昂·歌迪亚饰)的法国抵抗运动间谍丈夫的身份。他发现玛丽安在伦敦的秘密,而且他俩之间的关系变成了假戏真做。在完成一个危险的北非任务之后,两人坠入爱河并结婚生女,结婚以后开始了清净的生活,没想到在伦敦的两人陷入一场始料未及的间谍谜案,马克斯慢慢发现他的妻子可能是纳粹间谍,他需要找出她真正的身份。

  外媒曝光了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的消息。据CNN报道,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