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分手大师》对垒《变形金刚4》邓超称有竞争力

来源: 2014-06-08 15:38:18

  昨天,邓超作为联合国环境署名人伙伴出现上海同济大学,与联合国环境署共庆世界环境日。采访中,邓超谈及与《变形金刚4》正面对垒,他表现地非常轻松:“我希看越来越强大,这是良性的促进的,我们就该敞开门,狠狠揍我们几下。”

邓超出现上海同济大学
 

 众所周知,邓超首部自导自演的“爆笑超笑剧”电影《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上映发行,该片国内部分取景于北京,拍摄时恰逢北京深受雾霾毒害最为严重的冬春天节,邓超用“霾头苦干”来形容剧组同胞们对雾霾天的无奈。昨天活动现场,邓超发表了一次主题为“向污染宣战!”的演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