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杨幂挺大肚为《分手大师》配音 怀孕照曝光期待宝贝出生

来源: 2014-04-26 15:50:25

   定档6月27日上映发行的爆笑无底超笑剧《分手大师》,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近日,导演俞白眉、邓超与杨幂三位“深井冰天团”核心成员再次重聚,为《分手大师》进行后期配音工作。4月22日恰逢俞白眉导演生日,他也爆光了与邓超、杨幂、孙俪的合影照,工作中度过生日的俞导,由于四人的重聚显得格外开心。

  

   老友重聚 邓超:杨幂的状态很好
 

   邓超、俞白眉和杨幂已有近四个月未见,再次相见邓超笑言,“小幂还是那样,没变”。《分手大师》配音工作还在进行当中,邓超忙里偷闲,拍摄下了杨幂工作时的照片。她时而认真,时而搞笑,显得很兴奋。俞导说,“小幂和在剧组那会一样,认真的时候超级认真,偶然一下又特别搞,特别符合我们《分手大师》的气质”。而谈及怀孕了仍坚持工作的杨幂,邓超坦言,“杨幂的状态很好”。俞白眉也提到,“配音预计两天,本来时间很紧完不成,结果没想到还提前完成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