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是谁演的 苏屿山结局和宋凛化干戈为玉帛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0:21:10

  随着幸福触手可及的开播,剧中的其它人物角色也激发了观众的兴趣。其中苏屿山是宋凛的死对头,那么他是谁演的呢?按照原著小说的剧情来说,他和男主宋凛不仅是在工作上的对手,在生活中也有恩怨瓜葛,他最后和宋凛握手言和了吗?

胡3.jpg

《幸福触手可及》的话题度和热度都很高,海报中的苏屿山勾起魅惑的笑容让人感觉亦正亦邪,苏屿山的扮演者胡兵也是男神一枚了,“岁月从不败美人”,还是依旧的帅气。他最后的结局和宋凛握手言和了吗?按照小说的剧情来说是和男主和好的,不知道电视剧会怎么演了,我们一起默默等着胡兵、迪丽热巴、黄景瑜等一众优秀演员的精彩演绎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