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2钟爱华是好人吗 古董局中局2钟爱华身份是啥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9 15:16:59

  《古董局中局》是一部鉴宝类的悬疑片,第一季获得了好评,第二季也于不久前开播。随着《古董局中局2》的剧情发展,一系列的新人物也接连登场,其中钟爱华的角色引发了好奇,他是好人吗?他的身份是啥?

古董1.jpg

 《古董局中局2》钟爱华是好人吗?很明显,钟爱华的确不是好人。在许愿心里,钟爱华是一个非常有正义感,且对古董有些研究的记者,而且还“帮助”了自己发现了每天跟阎山川家送信和报纸的邮递员是有问题的。其实这一切都是钟爱华和素姐策划出来的阴谋,最开始钟爱华接近许愿也是有目的的。

小编福利:想看《古董局中局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