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请多指教韩彻为什么帮林佳宜 暖暖请多指教韩彻喜欢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9 14:34:02

  暖暖请多指教韩彻为什么帮林家宜?在剧中,暖暖他们三人在参加选秀节目,韩彻因为在打光方面帮了林佳宜,所以她变成了c位,那么他到底是喜欢林家宜还是喜欢刘暖暖呢?别着急,小编接下来给大家解密。

暖暖1.jpg

《暖暖,请多指教》韩彻为什么要帮李佳宜?是喜欢她吗?韩雪她们三人这组的灯光正是由韩彻掌控,表演到中途,刘暖暖和韩雪赫然发现林佳宜变成了C位,她吊起威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她身上,现场的灯光也全数照耀在林佳宜的身上,她不知何时也换了装。韩雪和刘暖暖登时明白了什么,但也别无他法,只能作为陪衬。不远处的韩彻心里默默地说,他终于回报了林佳宜。原来,韩彻并不喜欢林佳宜,而是作为回报而已。

小编福利:想看《暖暖,请多指教》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