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大结局是什么 徽柔和怀吉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9 11:19:22

  《清平乐》大结局是什么?作为原著小说的男女主角,徽柔和怀吉的虐恋让人动容,观众因两个小演员的演技也令这两个角色备受关注。那么在电视剧《清平乐》中,徽柔和怀吉结局怎么样了?

清平乐1.jpg

《清平乐》大结局是什么?徽柔和怀吉结局怎么样了?和原著结局不同,电视剧是赵徽柔主动让怀吉离开——“让怀吉走吧,只要他好,我与他,永不相见”。所以我们的徽柔和怀吉这一对cp是be了,徽柔没了“影子”了,可怀吉还是在徽柔心中。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