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天醒之路盗是谁 刘松实力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8 22:15:19

  天醒之路是最近爆火的讲述关于江湖恩情的古装冒险剧,天醒之路盗是谁。天醒之路的盗圣是谁整部剧的悬念之一,刘松的实力如何,他为什么不杀燕秋辞呢。

 天醒之路4.png

《天醒之路》陈飞宇饰演的路平从小便被关在山海楼,受尽磨难,后来,有个黑衣蒙面人出现将他和苏唐救出山海楼,那么救路平的这个人是谁呢?他叫做盗,也被称为盗圣,江湖上没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路平一直假扮盗圣,就是为了引他出来,可三年来盗圣从未现身,不过路平还是猜到了他的真实身份。通过打探,路平得知文歌成当年曾去过北境,因为与山海楼的一战导致功力尽失,他猜文歌成便是盗圣,路平与文歌成见面后他也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