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古董局中局2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主演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8 17:39:08

  古董局中局的第一部就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而古董局中局2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也让大家关注 ,主演都有谁。在近日,古董局中局的官微突然发微博称,该剧将于5月10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首播。

 28.jpg

  5月6日上午,电视剧《古董局中局2》突然宣布定档,5月10日起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两家正版视频平台联合播映。这部电视剧也将在5月25日开启超前点播特权。显然,超前点播模式已经成为众多网络开播的电视剧的首要盈利选择模式。而这部电视剧随着定档讯息的发布,更换角色问题,也引发争议。

  小编福利:想看《古董局中局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