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董局中局2即将来袭 定档5月10日首播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8 17:33:36

  最近又要有一部关于悬疑类的电视剧开播,那就是古董局中局2即将来袭,定档5月10日首播。这个突然官宣也是让大家措手不及,之前没有一点消息,如今就已经开播了。

 25.jpg

  近期也是有很多剧都即将开播,《古董局中局2》算是其中热度较高的一部了,看剧情就可以得知这也是一部悬疑剧了,相较于常规的爱情剧来说,这类剧显然更能抓住年轻人的眼球,在观看的过程中也能有更多的代入感。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几位主角在探险寻宝的过程中不断身陷困境又不断巧妙化解危机的故事。目前这部剧已经定档了,角色方面也还是有较大变动,毕竟是大制作,在这方面肯定也会慎重考虑。

  小编福利:想看《古董局中局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