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追】爵迹2为什么不上映了 是因为范冰冰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8 17:27:38

  爵迹2在18年上映,但是爵迹2为什么不上映了,当时范冰冰正好陷在漏税风波之中,所以不少人猜测是不是是因为范冰冰吗?但是剧组给出的回应是需要把电影的许多细节重新细化。

 22.jpg

  《爵迹2》的阵容比第一季还要强,由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郭采洁,陈伟霆,林允,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汪铎主演。第二季少了杨幂、严屹宽、李治廷,但是加入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随着技术的成熟,《爵迹2》的票房有望进一步提升。

  小编福利:想看《爵迹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