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结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3 13:04: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结局 - 责任编辑:Nana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在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中段天赐喜欢小师妹天婴,并且一直对她照顾有加,不过天婴喜欢的人却是罗浮生,段天赐由此因爱生恨吗,处处与罗浮生为敌。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结局

据悉,在剧中,段天赐是九岁红之子,天婴的大师兄,名义上的哥哥,在个性方面或许会稍显拧巴些,但对爱情的专一仍让人动容。初时的他也单纯专一,在获得失望后内心腹黑一面才开始暴露,因爱生恨的他也在情感道路上越走越偏。在面对心爱姑娘时也会心软倍加宠爱,而当在情感受挫时,原本善良的他开始走上报复之路。

一次天婴在隆福戏院代替九岁红登场,女扮男装的她赢得观众茶客的喜爱,经过那次后一炮而红,成为上海滩的名角儿。那时候罗浮生和许星程两兄弟对天婴一见钟情,而九岁红却控制着天婴,希望她能嫁给自己的儿子段天赐,段天赐是天婴的师兄,两人青梅竹马,可天婴只把他当哥哥看待,没有男女之情。段天赐性格倔强,对爱情专一,只要是他认定的人,那就会不顾一切的得到,刚开始段天赐对天婴是单纯的喜欢,随着时间流逝,天婴身边的爱慕着越来越多,段天赐感受到了威胁,他不再是天婴最信任的人。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结局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结局

段天赐在天婴那里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失望之下慢慢走向黑化,腹黑卑鄙的一面暴露无疑,在因爱生恨的路上越走越远。段天赐的爱是霸道可怕的,虽然很专一,却不懂得成全,将自己困在这个死局里。面对天婴的时候段天赐温柔心软,可是在受到打击后,他便从绵羊变成了恶狼,为了得到段天婴不择手段,因为他的存在,天婴和罗浮生的相爱过程更加艰难,最后段天赐也没能如愿以偿与心爱的女人在一起。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结局

段天赐喜欢天婴,而天婴爱的是罗浮生。段天赐自认为是天婴的未婚夫而把她关了起来,阻止天婴与罗浮生相见,天婴抓住机会逃跑,从此与段天赐划清界限,她认为自己的爱情应该自己做主。在剧中段天赐是九岁红的儿子,天婴的大师兄,他与天婴像兄妹一般,他的性格有些纠结,不够开朗,但对单天婴的感情始终如一。当天婴爱上罗浮生后,他内心魔鬼的一面展露出来,因爱生恨,恼羞成怒,在感情的道路上走上歧途。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结局

《许你浮生若梦》以“日本侵华”为大背景讲述了一段爱恨情仇。围绕女主角“天婴”一生情感而展开,与幼时青梅竹马的“段天赐”、商界奇才罗浮生、冷酷军阀许星程三人之间产生了难以割舍的情感。在剧中饰演“段天赐”的方逸伦也因角色体验到痛彻心扉的爱情,一直以来,方逸伦所诠释的角色都以帅气正能量居多,随着时间的沉淀,方逸伦演技进步飞速,为尝试多领域的发展,他大胆挑战个性“拧巴独断”的“段天赐”。方逸伦出道至今一路走来,观众看到了他塑造角色的无限潜力,这次在《许你浮生若梦》中如何更好的“消化”第一次纠结情感,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他的精彩演绎。阿


  最新消息:《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结局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