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王沥川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播 再见王沥川每周几更新几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0 19:21: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再见王沥川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播 再见王沥川每周几更新几集 - 责任编辑:Nana

再见王沥川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播

据悉,电视剧《再见王沥川》将于2018年9月11日起在优酷视频播出。

《再见王沥川》不是电视剧《遇见王沥川》的续集哦,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主演说黄柏钧和李梦。

黄柏钧(Denny Huang),1982年7月26日出生于美国德州,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休斯敦大学。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出演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在剧中饰演赖瑞克。2009年,主演台湾偶像剧《紫玫瑰》。2011年,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2012年,在爱情悬疑电影《杀戒》中担纲男二号白熙庄。2013年,出演台湾偶像剧《美味的想念》。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恋恋不忘》,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向峻。2015年,在穿越剧《相爱穿梭千年》中饰演韩于飞。2016年,主演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同年,主演古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

再见王沥川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播 再见王沥川每周几更新几集

李梦,在《白鹿原》饰演白灵一角,而后又在贾樟柯导演的《天注定》里饰演失足女性,李梦在这部戏里才算真正的展现了自身的演技,综合来说,李梦是真正的演员,不是明星。

再见王沥川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播 再见王沥川每周几更新几集

再见王沥川每周几更新几集

再见王沥川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播 再见王沥川每周几更新几集

优酷 每周二周三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VIP员抢先看全集

一次偶然之中,大学生谢小秋结识了名为王沥川的青年建筑师,他们一个天真单纯,一个年轻有为,两人之间很快就燃起了爱情的火焰。然而,某日,王沥川发现自己身患重病,为了不拖累谢小秋,他假装冷酷离开,让谢小秋饱尝了痛苦的滋味。

一晃眼四年过去,已经毕业的谢小秋作为一名职业翻译进入公司工作,哪知道在一场意外之中同王沥川重逢了。谢小秋发现自己的内心里依然留存着对于王沥川的感情,只是对方的冷漠让她感到心寒。萧观(林佑威 饰)是谢小秋的上司,他疯狂而热烈的爱着这个女孩,一边是上司火热的追求,一边是爱人冰冷的拒绝,谢小秋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到底结局是怎样呢?沥川真的离我们而去了吗?如果没有离去,为什么要把戒指寄还给小秋?小秋真的MOVE ON了吗?我们等了《遇见王沥川》四年,四年后全新的小秋,是不是能再次重逢沥川,开启一段“沥秋夫妇”童话式的生活?我们能不能见到安安和宁宁宝贝呢?


  最新消息:《再见王沥川什么时候播在哪里播 再见王沥川每周几更新几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