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最新花絮:Jasper向应采儿介绍小泡芙 网友调侃像在介绍女朋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12:52: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Jasper向应采儿介绍小泡芙

Jasper向应采儿介绍小泡芙

Jasper向应采儿介绍小泡芙

Jasper向应采儿介绍小泡芙

Jasper(小小春)因《爸爸去哪儿5》爆红,暖心的性格与老爸陈小春的严父形象成强烈对比,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近期前往大陆安徽黄山的呈坎古镇录制最后一集的爸爸去哪儿5的视频已经上线,在11月26日公开的《爸爸带娃记》的最新花絮中,Jasper跟妈妈应采儿视频通话,拉着小泡芙一起与妈妈应采儿视频通话,奶音要女方跟妈妈打招呼说“你好”,真是非常有爱。网友纷纷调侃Jasper像是在介绍自己的女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